不狗带,等我。
连载中 - 《奇幻大陆》

《奇幻大陆》

第四章 - 相遇


那个男人目测比秋实再高半个头,戴着一副圆形的墨镜,后脑勺有一条小辫子,身穿普通的白衬衫黑长裤,外面再穿了一件咖啡色的长大衣,背着一个大背囊,右手戴着黑色的皮质手套。他低着头,右手捂着左手手臂,右脚一拐一拐的,左手也负了伤,大衣不止脏,左手手臂处还破了个洞,血迹从那个洞开始延伸,半个衣袖都红了。

还好不是魍魉......

居然有人来到森林深处?

他怎么受伤了?

卧糟他会不会攻击我啊?

我该如何反应?你好,你受伤了吗我可以帮你治疗。这样说也太蠢了吧!

好多句话在秋实的脑海中蹦出来,信息量太大,最后他就只做出了一个懵的表情。

那男人戴着墨镜,并不能看到他的眼神。但他在走到湖边前抬了头,顿了顿,应该是看到秋实和小矮子了。

“没感觉到恶意,他应该是被打了吧。”小矮子在看到男人那一刻松了口气,不再处于警戒状态了。

男人跌坐在平地上,看起来很不好受。秋实用眼角的余光观察着男人,想去帮他治疗,又怕自己救错人。

而男人并没有主动向秋实撘话,费力地把自己受伤的腿放成盘腿的姿势,调整自己的呼吸,运起能力。只见他的右手散发出青绿色的光芒,一点一点的把他整个人包围,而他受伤的位置光芒更显耀眼。他受伤的伤口不用几秒就愈合了,男人紧皱的眉头也逐渐舒解。不用多久,他就收起了能力,而默默观察他的陈秋实表示目瞪口呆: 我第一次看见跟我一样的能力,而且看他治疗的范围和速度,应该已经是绛红了吧!好厉......

咚——

秋实还未在心中赞叹他的能力,令他更加目瞪口呆的事就发生了。

那男的晕倒了。

卧糟。


—>上一章

—>下一章

---

这一章特别短_(:3」_)_
但继续写下去就是另一段剧情了,求原谅Q3Q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惋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