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狗带,等我。
连载中 - 《奇幻大陆》

《奇幻大陆》

第十九章 - 住宿


“王青和冯建宇?”

“纪假仙?”

“真的是你们啊!?”纪假仙笑逐颜开,飞扑到他们身上,左手揽着王青,右手揽着冯建宇,十分兴奋。

“你们认识?”蔡照讶异地问。

“嗯,旧朋友。”王青再见到这个老朋友,还是挺高兴的。

“哎哟你别抱那么紧,呼吸不过来了!”大宇挣脱开挂在他们身上的纪假仙,笑说 : “我们找个甜品店叙叙旧吧!”

五人一起到了一家甜品店,各人喊了杯饮料,秋实再叫了一个木瓜炖奶,小矮子表示十分满意。

“这位是纪假仙,我和大宇高中时的好兄弟。”王青正式介绍他给蔡照和秋实认识。

“他们俩是蔡照,陈秋实,我们的伙伴。”

三人互相点点头,伸手左手友好的握了下。

“我呢?不介绍我?”小矮子不乐意了,喵了声。

秋实在心中翻了个白眼,说 : “它叫小矮子。”

小矮子已经无法吐糟这名字,在心中骂秋实一顿后便坦然接受了。

纪假仙噗嗤一笑,道 : “你把它取名叫小矮子?”

“对呀,怎么了?”

“没事儿 ~”纪假仙的笑停止不了,不过也没多说什么。

秋实只觉得有点莫名其妙。

“对了,你怎么也来棱城了?”

果然,纪假仙也是被比赛的奖品吸引而来,老早就到了棱城,还参加了第一轮比赛。可是,他是一个人去参加的,在进入第一关的头几天就迫于无奈地弃权了,一个人打不过,灰头土脸地出来找人组队,等待第二轮。

“你早就来棱城了?那你怎么还带着行李啊?”秋实看看他那一个大书包,疑惑地问。

“唉,不都因为刚才那变态大叔!”纪假仙说来就气,继续道: “我本来在那民宿住得好好的,那变态突然就住了在我隔壁,每天往我那儿敲门,我受不了,便及早退房。谁知道在街上也能碰到他,简直神烦!”

“那你现在还没找到地方落脚?那么晚了,你今晚能睡哪儿啊?”冯建宇有些担心,尤其因为他知道棱城这里有魍魉会在夜晚出没。

“我也不知道,本来是想赶紧找个地方的,都怪那变态在街上缠着我!”

“要不......你来我们这儿睡?”

“不行!”王青忽然大声地说了句。

“怎么了?”大宇有点吓到,回头看着王青。

王青的眼神闪闪避避的,开口说 : “我们那儿就一大床房,只有一张床,怎么躺三个人?”

“挤一挤不就——”大宇还没说完,秋实插嘴了 : “你们俩睡一张床?”

机智的秋实成功注意到重点,王青感到一阵心虚,有点儿不自在。

“我们入房时忘了说要两张床,也懒得麻烦店家,就睡一张床了。”相反,冯建宇十分淡然。纪假仙挑起眉,用玩味的眼神盯着王青。

“不如,你来我们房间?我们那儿有两张床,我和秋实可以挤一挤。”蔡照看他们挺在乎这个朋友的,热心地提出了建议。

“什么鬼!?我有说愿意跟你挤么?”

“我俩都是男的有什么关系?他不来今晚可能就要露宿街头了。”

陈秋实的脑海中突然想起以前隔壁屋那姐姐说的话。小时候秋实什么都不懂,天天和隔壁的小伙伴一起玩耍,还记得那姐姐常常摸着他的小脑袋瓜,说什么性别不同无法恋爱,以后要找个好老攻之类的话,还每天让他看一些两个男生相爱的故事书。

直到好久以后,小秋实才明白了,那姐姐是腐女啊。然而此时,小秋实已经在腐男的路上渐行渐远了。

后来,秋实去上学了,好不容易控制好自己的思想,不再看到两个男的就胡思乱想。但现在,那些奇怪的想法似乎再一次来袭,他用力摇摇头,甩开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“你怎么了?”蔡照看到秋实突然用力甩头,有些担心。

“没事儿,你来我们房间吧,我......可以跟他挤的!”都是男的,有什么关系?没关系的!对,没关系!后几句秋实只在心中默念,仿佛自我安慰。

他们吃完甜品后就回民宿了,经过和店家的一阵对话,店家受不住五个汉子的拜托,也同意他们三人一起住在一个双人房中,收费转为三人收费,但真的没有多一张单人床可以提供了。

-----
老王生日快乐!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惋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